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那其实我们是不是自己不用准备很多干粮的?有地方吃饭?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1 00:45
小闷得儿 (小小)当前离线
连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52小龙虾 (小龙虾)当前离线
班长
那就说说具体要备些什么东西吧。 阿永 发表于 2009-6-10 16:12
untitled.JPG (144.46 KB)
下载次数:17
2009-6-10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