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月光也去呀,那看来不是很难嘛。。。
我看了下名单,就anne一个女生阿,真是好样的,pf~~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0:31


凸。。为啥我去就不难啊。虽然没去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从巴丹吉林沙漠到油菜花开的地方发表时间:2008-09-19 来源:
作者: 随风远行 点击数: 112 责任编辑: guxuechang
2008年7月我应邀作为一个韩国摄影团的摄影向导从兰州出发去了内蒙的巴丹吉林沙漠作深度探险摄影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9 16:18


大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已经晕了

TOP

转几张丹巴吉林的

TOP

从巴丹吉林沙漠到油菜花开的地方发表时间:2008-09-19 来源:
作者: 随风远行 点击数: 112 责任编辑: guxuechang
2008年7月我应邀作为一个韩国摄影团的摄影向导从兰州出发去了内蒙的巴丹吉林沙漠作深度探险摄影,随后拍摄山丹军马场,从甘肃民乐横穿祁连山过额堡赴青海门源,仙米,沿大通河过天堂寺进行了走马观花式的拍摄,至此甘肃青海两大油菜基地尽收镜中,用时9天,一路走来辛苦与快乐相伴,看到韩国影友的拍摄习惯及观察方式感慨颇多,呆有机会详细叙述。








http://www.xitek.com/html/travel/chinatravel/200809/19-5815.html

TOP

等待凯旋
期待pp

TOP

出发鸟

DSC_9285.jpg (218 KB)

DSC_9285.jpg

DSC_9290.jpg (265.08 KB)

DSC_9290.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177# Garrett

好的,多谢!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大家玩好。注意安全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请去沙漠的爷们看一下今晚旅游卫视 21:00-21:30 勇闯南北极之沙漠穿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8 14:34


好滴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