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坚定了我继续观望的想法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8 21:11


等 F200?

TOP

颜色很鲜艳的

TOP

颜色很鲜艳的

TOP

体育公园?
第一次听说

TOP

虽然体育公园经常逛,但是这次自己都很意外,那喷雪花简直美得一塌糊涂,当时是为了测试我的f100fd去的,没想到结果这么漂亮,早知道把k20d和50/1.4背上了。
郁金香还未到盛开的季节,接下来几周应该是陆续开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我觉得体育公园的花比植物园鲜花港什么的都要好,主要是在于他是闲散种在公园小道旁的花,有一种更接近于自然的味道,在分布方面也有园林设计的因素在,结合四周的建筑、环境、水流等因素出来的。
不像植物园,基本是花开的时候集中摆放,少了许多布局的趣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真的非常好.感觉花比植物园的还多.那个"喷雪花"名字起得特好.花朵如井喷一般.

TOP

坚定了我继续观望的想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漂亮,就是天气不大好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over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