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原来已经去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他人还在贵州晃悠呢~~~你现在过去也找不到他!!

TOP

你想选哪条,我现在有的是时间,就是米要省一点.只要11.26前能回上海就可以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虽然没时间不过也要顶一下

TOP

一帮牛人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出行日期确定了10.16-10.29,目的地还在选择中。。。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9-25 09:59 PM 发表
我一直在看你的A,B,D的路线,比较偏向A和B,比较冷门,人会很少,十一月苗族节日多.有想过索性屏到12月到黑龙江过冬天,想想而已

大家是否想过去黑龙江过圣诞节,看冰灯呢。壁虎是地头蛇哦~~
不过来回要机票!我可以帮忙问问!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一直在看你的A,B,D的路线,比较偏向A和B,比较冷门,人会很少,十一月苗族节日多.有想过索性屏到12月到黑龙江过冬天,想想而已

TOP

你的休假时间和我的差不多,10月18号以后偶可以拿九天大假(包括两个双休的),11月中旬考试,下旬可以休假的.
我打算走的长线,和你的选择差不多,不过宁夏过了好时节了,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出游,哈哈.

TOP

估计是给共产党卖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