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9-26 05:17 PM 发表
一边怀念,一边流口水,实在太好吃了~~

记得你好像一直再忙这烤,没吃什么啊,兄弟你真是辛苦了,呵呵
我是一点没动的那种人,光故这吃哈!!

TOP

一边怀念,一边流口水,实在太好吃了~~

TOP

楼上2个,怎么有点像XXX

TOP

口水哒哒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看的我直流口水

TOP

关于为什么脱库啦吃得那么香,主要是我提供的牛肉串(完全当作敷料使用)、一味妹妹的蔬菜(好吃呀)、ADA的培根(那是人间美味呀)、加上阿建厨师的手艺,出来的咚咚是一扫而光呀~~脱库啦能抢到已经不错了!!所以么......

TOP

扔蛋糕活动是我挑起的,本来是想向哈皮同志开刀的,后来想想他是寿星,不大好!!没想到琥珀兄弟把脸凑上来,我就没有办法了,实施对象就是他了~~再次感谢琥珀兄弟的配合!!(当然我也遭殃了~~)

但是看了哈皮脑门上的王字,不错呀!!!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26 11:51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6 10:08 发表
脱裤啦吃肉那个叫香啊~~~

大家看着哈皮生日蛋糕的眼神,哈哈哈哈哈,看得口水直流啊~~(聚精会神的看)

上语文课,老师让你们孩子用词组次的时候,就可以教他(她)了:爸爸(妈妈)聚精会神的看哈皮叔叔的 ...


好叫~
不是哈皮叔叔,是哈皮大伯~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脱裤啦吃肉那个叫香啊~~~

大家看着哈皮生日蛋糕的眼神,哈哈哈哈哈,看得口水直流啊~~(聚精会神的看)

上语文课,老师让你们孩子用词组次的时候,就可以教他(她)了:爸爸(妈妈)聚精会神的看哈皮叔叔的生日蛋糕!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羡慕的羡慕的,恨自己身体不争气啊,555,下次一定跑的比谁都快,吃的比谁都多,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