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到 一定出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嗯,人不来没关系,把单买了是王道

TOP

啥长兴岛,不来不找理由,不厚道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今晚会打电话的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3-26 11:07


要么来长兴岛三清吧,我一直在!

TOP

我今晚会打电话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月光,最好再群发下消息,不是每个人都看到帖子的~~~不要让人白跑一趟~~~

TOP

我顶。。。虽然路途遥远  为了喝桂花酒 怎么也要去
人之放纵,明知故犯;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TOP

报着沉痛的、悲痛的心情!~~~~

为了养家胡口,为了更好的报效祖国,为了祖国的强大,为了全人类的和平!

我要在一个荒岛上度过这个令人伤悲的周末!~~~

TOP

辛苦lsd

TOP

辛苦ls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