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啊。。。高手们都会蠢蠢欲动了的。。。。。。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再提个小建议
最佳灿烂笑容似乎有明确的命题作文倾向
是否能改为最佳人文类照片 反映当地的民风 社会事件等 这样笑与不笑都符合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提议,摄驴有施展的舞台啦!如果真能印成台历,真的很有纪念意义,有收藏的价值~

garret同学好像对自己很有信心啊,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可以,已经修改好!但是照片拍摄日期,需要和评选月份相同。比如最近第一次评选是三月活动优秀照片,参赛者提供的竞选照片,需要是今年三月出行拍摄的!
幽游 发表于 2009-3-17 21:34


大力支持!
这样的话每月评比没有问题!
似乎来个双周评比也可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活动是指论坛官方活动?
可不可以是自己的游记中的照片?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21:26

可以,已经修改好!但是照片拍摄日期,需要和评选月份相同。比如最近第一次评选是三月活动优秀照片,参赛者提供的竞选照片,需要是今年三月出行拍摄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活动是指论坛官方活动?
可不可以是自己的游记中的照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非常支持这样的评选,建议可以增加几个关于人的评选内容,比如:给予帮助最多的人,给予欢乐最多的人,因为每次活动中,我觉得人与人的交流是最难忘的,很值得回味。

TOP

非常好的创意!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建议每个季度增加一个最佳游记,估计每月评选有点悬,呵呵

TOP

so cut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