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统统的漂亮!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爱护动物中!

TOP

用习惯了就好

我现在觉得50/1.8是个名副其实的好头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6 17:00


深表认同
用点心 这个头对业余级别拍摄足足够了
当然用在全福上才能发挥50视角的魅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50/1.8我买了就没有怎么用
找个机会外拍用用吧
不过一般都是35或者105

TOP

用习惯了就好

我现在觉得50/1.8是个名副其实的好头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我发现xiaofei买的镜头都很值
非常有思路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16:31


最开始就是天奇忽悠的
整了很多定焦
不过用了感觉很不错的
就是用不好
所以现在要开始练习了的

TOP

小马以后在照片下面标上
180出品, 必属佳作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6 15:42



明明知道我刚还是练习

不过当初买180就是冲着无忌上的一句话
----180可使一般的摄影者立马找到当摄影师的感觉。2.镜头各项指标杰出,确实是好中最好的镜头之一。3.我玩过尼康镜头中,这支也是我绝不会出的镜头。4.的确是<<Nikkor经典镜头评论>>所说:尼康AF180f2.8——她的锐利达到35毫米镜头的极限.

http://forum.xitek.com/showarchives.php?threadid=444681

TOP

我发现xiaofei买的镜头都很值
非常有思路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马以后在照片下面标上
180出品, 必属佳作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我看着已经很好了的
这个周末去南京用180/2.8拍了些
晚上上p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5:17


你的180是大牛头
期待你的照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回各位的话

不是xzp  是xlp
确实不如xzp 但只有1/3多一点的钱 这个焦段我也没啥别的追求了
感谢hr加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