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世纪公园

2009-3-16 11-43-09_0030.jpg (189.22 KB)

2009-3-16 11-43-09_0030.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放毒杀人了 呵呵
用的是什么卷?

咋入了p的6x7呢 多少米入的?
我发现你的胶片机似乎都是p家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0:23

用的是乐凯100和上海GP3胶卷。
没办法都是P家的东东,转不了系统了。不过P家的东西有他独有的味道,是需要品的那种。120的中幅机,这个是性价比很高的机器。机器(背带)+55/4+90/2.8共计5500。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啥相机啊?不懂啊,介绍一下!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12 00:11
30_139_4178d8a05a0c76e.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黑白的好美!

TOP

楼上各位
注意看一下画幅 不是4:3的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放毒杀人了 呵呵
用的是什么卷?

咋入了p的6x7呢 多少米入的?
我发现你的胶片机似乎都是p家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有意境哦。

TOP

好有意境哦。

TOP

啥相机啊?不懂啊,介绍一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好像是非常专业的那种相机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