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们强啊,这个10月给朋友们的结婚喜事托跨了,基本那里都不能区

TOP

晕,WINNIE,小赵,你们可以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呵呵,你们太强了.
那是我只敢说,绝对没勇气去的地方.
提前祝福一个旅途一切顺利,一路有惊喜,一路有快乐!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6-9-23 09:06 AM 发表
Winnie,昨天在新闻里看到你了!!呵呵

对啊,我也看到了,还有小赵,很帅的样子哦!!哈哈哈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那个辛苦,有没有录下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Winnie,昨天在新闻里看到你了!!呵呵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最省时间\便宜的进藏路线

从上海四点多有坐去西安的火车,13小时,300元不到,也就晚上睡一觉.
第二天8点多到,可提前订好西安至拉萨的机票,原价1600多吧(不包燃税).
时间和金费上最节约,第二天下午三点多就能到拉萨.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9-22 10:51 PM 发表
火车票好象是不贵
可以把返程的一起买好吗?

返程好象不能买,即使能买提前12天,我已经在西藏了.
这次准备走川藏成都回,看情况,不过时间未必来的及.
老大,坐三天火车,我要闷死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9-22 10:14 PM 发表
定下,拿出去卖了,说不定能赚点

好较,12小时,你出几钱?我考虑一下!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2 04:20 PM 发表
我准备和老板去说了,我要他提前给我带薪假期,我受不了这个刺激了~~~

据说西藏和上海的消费水平其实一样,甚至更高点,排在我们后面的西藏人家里都有车的,估计这次去也想实地考察一下看看那里就业难不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