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22 01:29 PM 发表

弗好意思,少打几个字,重来:
灌她的帖子!灌她的帖子!灌醉她的帖子!

一味,表扁我!君子动口不动手!
呵呵!咱俩喝几盅?

这还象话……阿兵哥自己讨酒喝,哈哈,找灌。
那天小气鬼说的,他爷爷告诉他,别和要酒喝的女人喝酒……
明白不?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1 09:28 PM 发表
闹,闹,闹,又强调你的酒量了……欺负我的姐妹来了……
阿兵哥你简直是找扁哦

弗好意思,少打几个字,重来:
灌她的帖子!灌她的帖子!灌醉她的帖子!

一味,表扁我!君子动口不动手!
呵呵!咱俩喝几盅?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貌似是个美女!!所以一定要欢迎一记两记三记...N记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不但名字一样,原来我们还都去过新疆,兴会兴会,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本人LISA热烈欢迎LISA同志~~,哈哈~~,我也是LSIA,请多多指教!!!

考虑一个问题啊,以后如果有人叫LISA,是叫你呢还是叫我呢?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行者无疆……好色有理……祝福LISA

TOP

哈哈,谢谢各位大虾的热烈欢迎, 以后一定在一味的亲切关怀和各位大虾的领导下,积极参加组织的活动,多发好贴,多拍好照片,多灌水!!!
生活在别处

TOP

欢迎欢迎

TOP

欢迎N 记!

TOP

很羡慕这样的旅行~~~可惜我当时去的时候是跟着旅行团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