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我是好人,我是治愈系
我来听故事等明盘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小螺丝,帖子看好了,既然是你强推一定要看就能明白你为啥黑暗血腥系,那么我一定要总结:“原来你是有着一股热血想在9人帐打牌却钻进被子再也出不来茶水都是要端到您嘴前伺候滴人物啊。。。原来这样就是传说中的黑暗血腥系,我明白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好专注的眼神——

IMG_0099.jpg (62.96 KB)

IMG_009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篝火

IMG_0100.jpg (61.68 KB)

IMG_010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GAME——

IMG_0018.jpg (58.07 KB)

IMG_0018.jpg

IMG_0024.jpg (56.79 KB)

IMG_00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风动JJ是很自恋滴(*^__^*) 嘻嘻……

IMG_0028.jpg (57.39 KB)

IMG_00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睡得忘乎所以啊。。。

IMG_0135.jpg (42.16 KB)

IMG_0135.jpg

IMG_0153.jpg (52.12 KB)

IMG_015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偷拍的哈哈~
吾发现吾很会捞机会(*^__^*) 嘻嘻……

IMG_0136.jpg (39.16 KB)

IMG_01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WINS

IMG_0134.jpg (52.3 KB)

IMG_013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喷火表演——

IMG_0094.jpg (58.41 KB)

IMG_009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