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69#
发表于 2009-3-16 21:03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有臭臭的味道为什么要那么重口味的香水呢,呵呵,4月20如果能去香港的话,我就再看看有什么新品,继续买点。。。换口味的用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6 16:35 
不是.只是以前听人讲KENZO的味道一贯是中庸到不能再中庸的了,谁用都不会有大问题,也不会体现大个性。所以,奇怪你怎么会看中这款.不过,我个人倒是始终最中意他家的水之恋(旧版).从5ML的赠品到100ML的大瓶,各种规格全部收齐.估计我是个中庸的人.嘿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