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瀑布漂亮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唉,我啥时能有年假啊,啥时能强制休年假啊.
羡慕楼主,一个人走那么远的路,真是风景无限.

TOP

剪不断的布是瀑布。

P1010163.JPG (202.25 KB)

P1010163.JPG

TOP

那边真的很热,只能用围巾来挡住阳光。

P1010094.JPG (196.89 KB)

P1010094.JPG

P1010223.JPG (170.01 KB)

P1010223.JPG

P1010214.JPG (190.93 KB)

P1010214.JPG

TOP

整个景区就是围绕这个大瀑布。
我也就当它“横看成岭侧成峰”得拍来拍去了。

P1010158.JPG (107 KB)

P1010158.JPG

P1010146.JPG (206.47 KB)

P1010146.JPG

P1010151.JPG (203.9 KB)

P1010151.JPG

P1010138.JPG (205.38 KB)

P1010138.JPG

TOP

渐渐走近,第三张拍的是观和感受瀑布绝佳位置的犀牛滩。
能听到隆隆的瀑布声,不过现在有警戒线封着,我是爬进去的。后来还是当地保安把我请出来了。哈哈,很爽

P1010137.JPG (204.38 KB)

P1010137.JPG

P1010092.JPG (151.79 KB)

P1010092.JPG

P1010120.JPG (113.48 KB)

P1010120.JPG

TOP

第二天一早去了黄果树。淡季门票160.不含环保车费。
先来几张远观瀑布。

P1010084.JPG (140.77 KB)

P1010084.JPG

P1010083.JPG (188.28 KB)

P1010083.JPG

P1010077.JPG (188.81 KB)

P1010077.JPG

TOP

很特别的石板房,确实值得一看.

TOP

第一次听到花溪这名字是在上海的杂志堆里面。当年很多安妮宝贝,棉棉的文章都会在上面发表。所以觉得这名字特别诗意。
花溪的镇山村其实也符合这诗情画意的境界。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6 22:13


哈哈,和LZ同感,第一次接触这个名字就是通过一本叫"花溪"的杂志.好象是32K的小开面.其实那杂志的针对性很窄,不知道现在还办没办下去.

TOP

日落

P1010067.JPG (86.79 KB)

P1010067.JPG

P1010060.JPG (181.82 KB)

P101006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