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看清lz意图,反正我花了3万把我的车位改成私家车位了

TOP

我也好了,唉
你直接送我张车位升级卡,8就好了吗,真是的

TOP

小可,你笨死了,是旧车回收卡,好不好!!!!!!!!!!!!!!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5:48


好了

TOP

小可,你笨死了,是旧车回收卡,好不好!!!!!!!!!!!!!!

TOP

送车,我也参与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5 15:31


哈哈,好的

TOP

不要。。。。。。。。。。。。
么空停,这样你停我家到7200,让我帖次牌,应该就到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5:32


我想杀了你!~~~真心话!~~~~~~~~

TOP

不要。。。。。。。。。。。。
么空停,这样你停我家到7200,让我帖次牌,应该就到了

TOP

送车,我也参与吧

TOP

小可啊,我对不起你啊
那个旧车回收的道具要1W才能买,我现在只有4K的现金
...........................
买不了道具,卖不掉车,卖不掉车,没钱买升位升级道具,唉
要不你再送我个道具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5:23


被你套进!~~~自己去用吧,已经送你了!~~~

TOP

小可啊,我对不起你啊
那个旧车回收的道具要1W才能买,我现在只有4K的现金
...........................
买不了道具,卖不掉车,卖不掉车,没钱买升位升级道具,唉
要不你再送我个道具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