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好,我是Sephiroth的小挂,纯种新驴,请多指教
ZETA006 发表于 2009-3-2 21:38



又一个ZETA...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赞!
我就是这么想的
大家讨论下带什么好 各人带些不同的食材
有人带炉头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 22:23


OK~!
咱开始讨论各自带点啥吧哈哈 或者食材在当地买也行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饿了~~~

TOP

啊 带着吧 大家再带点可以烧的东西么 各自施展一下么……
mindy 发表于 2009-3-2 22:18


红烧驼峰?太麻烦了,不如烤全驼……

TOP

大家好,我是Sephiroth的小挂,纯种新驴,请多指教
ZETA006 发表于 2009-3-2 21:38


我是来顶这只的,ZETA不是个姑娘的名字吗?

TOP

大家需要准备的也就是星期六中午的一顿路餐,可以腐败点,铺张地席分享一下。星期六,星期天的早饭农家集体吃。星期六的晚饭公盂农家菜,星期天的午饭某饭店腐败,咱不差钱。大家如果自己不想烧的话,就可以轻装点。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2 22:16



赞!
我就是这么想的
大家讨论下带什么好 各人带些不同的食材
有人带炉头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啊 带着吧 大家再带点可以烧的东西么 各自施展一下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去
Anne 发表于 2009-3-2 21:44


走就是了,还纠结啥呢

TOP

大家需要准备的也就是星期六中午的一顿路餐,可以腐败点,铺张地席分享一下。星期六,星期天的早饭农家集体吃。星期六的晚饭公盂农家菜,星期天的午饭某饭店腐败,咱不差钱。大家如果自己不想烧的话,就可以轻装点。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骆驼啊,,,我和qiankun住农家啦.帐蓬不带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