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大家好,我是Sephiroth的小挂,纯种新驴,请多指教 ZETA006 发表于 2009-3-2 21:38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赞! 我就是这么想的 大家讨论下带什么好 各人带些不同的食材 有人带炉头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 22:23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啊 带着吧 大家再带点可以烧的东西么 各自施展一下么…… mindy 发表于 2009-3-2 22:18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大家需要准备的也就是星期六中午的一顿路餐,可以腐败点,铺张地席分享一下。星期六,星期天的早饭农家集体吃。星期六的晚饭公盂农家菜,星期天的午饭某饭店腐败,咱不差钱。大家如果自己不想烧的话,就可以轻装点。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2 22:16
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去 Anne 发表于 2009-3-2 21:44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奶糖 (罗蜜欧老爸)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