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像还有说法是标头的视角是45度?

TOP

所以 FX (36^2+24^2)^0.5=43.26
所以看来pentax的公主头更符合标头

TOP

不是和胶片/CCD对角线一样就是标头吗?

TOP

35算比较万能,但不算标头吧,实用性很高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17:29


算的 真的
只不过教科书从来不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手头买一次就习惯了 验货仔细点就ok
没啥的 味道很好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7:21


自己不懂
所以不敢买
所以买FX可以用的

TOP

有眼光的
35是135系统里的最重要3个视角(我认为 35 50 85)之一
在我的排名里是第一位的
我觉得35才最接近人眼视角 用爽了真的随心所欲的表达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6:20



35算比较万能,但不算标头吧,实用性很高

TOP

星光有2手的
不过建议去蜂鸟找2手货 我买2手都在蜂鸟的
现在日元汇率问题 估计还会跌回来的
taobao镜头别买 镜头这东西还得亲自摸过才放心 免得到时候跑焦什么的很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星光有二手的吗?为什么现在85/1。4涨价啦?淘宝价格乱开的?

TOP

2手头买一次就习惯了 验货仔细点就ok
没啥的 味道很好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二手的都要6K-7K不是开玩笑的哦。。。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