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哎,别说马岭河了,去那里看景色顶多一般,7月去漂亮可能还好点。 现在那边千条瀑布的水好小哦,我发几张上来。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5 21:37
P1010698.JPG (89.38 KB)
下载次数:1
2009-3-5 21:40
P1010770.JPG (129.13 KB)
P1010697.JPG (74.65 KB)
下载次数:2
TOP
罗平是个很美的地方,尤其是油菜花开的时候! 附近有个地方叫兴义,不单有罗平的景色,还有马铃河大峡谷!更美!~~~~ dencol 发表于 2009-2-27 16:25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还有什么比做一只生活在罗平的小蜜蜂更幸福的事呢? 太平盛世 发表于 2009-3-4 18:53
冬雨 当前离线
连长
太平盛世 当前离线
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wangwang 当前离线
少将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