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哪个琥珀啊?是不是很委琐这个啊
dencol 发表于 2009-2-25 21:30

光头的淫僧就是他,呵呵.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动植物的王国,”生物多样性的“绿色殿堂”、“基因库”、 “天然氧吧”——这话怎么听怎么耳熟,从小课本上写云南都用这么几句。呵呵

TOP

我靠,你敢亵渎我当你劈了你,站坑站坑活动活动老胳臂老腿
琥珀 发表于 2009-2-24 14:12


是哪个琥珀啊?是不是很委琐这个啊

TOP

这地方我喜欢的呀,,,先占个坑先,奶糖*2

TOP

当然欢迎猫和ANNE俩户外mm的参加,你们都比我强可以多照顾我一下。现在初步有海外,小气鬼俩经验丰富的加我一嫩驴,共五人。琥珀去吧,好久没见你这淫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20 08:18


我靠,你敢亵渎我当你劈了你,站坑站坑活动活动老胳臂老腿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嗯,困难啊,你的生活
周五19:30还是早晨……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0 18:08


靠,看错了,看成早晨7点半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时间上可以,我就去,奶糖如是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去年就想去宁国,最终还是没去成,先低调的占一坑吧。最好能17号晚出发。过了前七后八比较好。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2-20 18:14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肯定是周五晚八点左右出发。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去年就想去宁国,最终还是没去成,先低调的占一坑吧。最好能17号晚出发。过了前七后八比较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