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地方我也很想去。。。。
清明可还有樱花?可有人组织?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推荐晚上去泡汉口江滩的回归二酒吧。气氛不错。很嗨。
还有汉口西北湖的酒吧群也不错。
汉口黄浦路新修的武汉新天地也还行。附件有个小吧叫春田花花同学会。也不错。坐轻轨终点站可以到。
可以去磨山坐坐缆车。
...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2-16 23:46


00好同学

TOP

有点兴趣
三月乘着春秋每一送一,怎么都该找个地方去逛逛,其实重庆也不错啊~~
镜子组织,俺们就都跟着你走啦~~~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前天还有朋友忽悠我说3月底去武汉 来回机票含税才400  心动了~

TOP

推荐晚上去泡汉口江滩的回归二酒吧。气氛不错。很嗨。
还有汉口西北湖的酒吧群也不错。
汉口黄浦路新修的武汉新天地也还行。附件有个小吧叫春田花花同学会。也不错。坐轻轨终点站可以到。
可以去磨山坐坐缆车。
武昌长春观吃吃斋菜。
江汉路的国国生煎很好吃。
精武鸭脖已经不流行了,现在流行吃周黑鸭。
1

评分人数

TOP

8过我懒,功略别指望我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6 15:39


有问题来问我,当初我对着武汉地图,看了整整一个月~~~

TOP

有4件国宝还是值得一看的
勾践剑,曾侯乙编钟,头盖骨
好像还有一个元代的青瓷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6 15:32


最近我在看《台北故宫》,看着国宝,看得眼都花了~~~

TOP

内容还是蛮丰富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曾侯乙编钟,嗲!

TOP

看样子是妇女戴表团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