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美太美

TOP

嗯,准备一下,春季去看看,如果不行,再到11去看看。太美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美得无语,就让我躺在上面尽情地打滚吧。。。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爱护动物中!

TOP

这个帖子里说是11月中旬最漂亮。

TOP

是不是5月最漂亮?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9-2-11 22:33 编辑

太美了。。口水直流,真的。

现在就想去。今年去,真有那么漂亮吗?

我吃饭点菜老是看图片,结果上来的全都不一样,被骂死。。。
不知道这个,和图片会不会一样。。。。。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谢谢老板.我大标题忘说明了:这不是我拍的,是转帖.目前这地方没怎么开发.但已经有摄影爱好者前往了。我的美术老师刚去过。最近我可能能从他那里得到更多的关于红土地的资料。到时候拿来和大家分享.
lenell 发表于 2009-2-11 21:27


支持

TOP

谢谢老板.我大标题忘说明了:这不是我拍的,是转帖.目前这地方没怎么开发.但已经有摄影爱好者前往了。我的美术老师刚去过。最近我可能能从他那里得到更多的关于红土地的资料。到时候拿来和大家分享.
1

评分人数

TOP

看到好贴应该怎么办?

要像董存瑞炸碉堡那样毫不犹豫的顶上去!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倒,刷新了数次也没看到图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20:23


一个上将,一个斑竹.你们两搞蹲点的啊。我都还没搞好就开始水了。打断我直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