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大家都在pk我啊
农场偷风流行
我原以为停车也是这种玩法
我疯过之后再也没报警过了
欢迎大家来我家停车
不报警 不贴条
到100w以上再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呼吁大家都来停车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车位已经严重不足了,需要新鲜血液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现在车位越来越紧张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9 20:36


把免费车位改改啊!~~~

TOP

现在车位越来越紧张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garrett疯了,哈哈,一天110要打几十次!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9 12:12


还好是虚拟的!~~~如果是现实当中,估计110要把他给抓起来把他给自杀了!

TOP

garrett疯了,哈哈,一天110要打几十次!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9 12:12


严重同意

TOP

garrett疯了,哈哈,一天110要打几十次!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早就有想杀他的心了!~~~~~~~~~~~~~~~~~~

天天报警!~~~~~~~一晚上每辆车可以赚6000元,他一来我们就损失500元不说还交什么道路费,靠!~~~~~~~~~~,他的出现导致我们每天每辆车损失7000-8000元!

建议我们成立 ...
dencol 发表于 2009-2-19 09:27

^_^,狠!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实在不行就T出好友队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