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的名字?知道的

TOP

看着都是集体报名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6 00:23

鸽子王

TOP

看着都是集体报名的

TOP

额额。。。。。好久没来(⊙o⊙)…
想去婺源,但好像15号我考试诶
昏倒!

TOP

恶,我怎么没收到短消息啊
随便走走*2,我明天就去转帐!!!!!!!!!!!!!!

TOP

据我所知,好像应该不用~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5 16:53


走逃票路线?
ms有难度

TOP

加朋乡磡头村?
还是具体有别的村庄去看油菜花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5 16:32


绩溪县家朋乡磡头村。那是前两界绩溪油菜花节的主会场。

TOP

请问是不是需要买180元的门票去江岭和庆源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5 10:15

据我所知,好像应该不用~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唉~~看来是没办法了~~郁闷得很~看到这样的情况,我真的不想去婺源了~~
看来有必要再开一条线去堪头家朋
七七_ 发表于 2009-3-5 10:30


加朋乡磡头村?
还是具体有别的村庄去看油菜花呢?

TOP

等你的路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