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俺喜欢既便宜又好看的包包,
Anne 发表于 2009-2-12 16:57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周日去精灵那,有漂亮小包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2 23:45

喜欢什么去精灵那里拿钱可以分期的呵呵
茧人 发表于 2009-2-12 18:11


你俩有米骗人哈?

米骗人嘛...

偶就跑一趟了哈!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偶喜欢漂亮的小包。
风动 发表于 2009-2-12 16:47


周日去精灵那,有漂亮小包的

TOP

好主意!绝对支持!

TOP

偶喜欢漂亮的小包。
风动 发表于 2009-2-12 16:47
喜欢什么去精灵那里拿钱可以分期的呵呵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俺喜欢既便宜又好看的包包,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偶喜欢20L左右的小包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10:39


偶喜欢漂亮的小包。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那个28L的osprey我确实很喜欢,但是就是自己没有轻量化的装备呵呵。。。所以还是要慢慢来,我到先把精灵的三搂来个大涂鸦。。。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9 14:47


刷墙擦玻璃的工作就交给你了

TOP

恭喜恭喜!!祝早日成为世界500强!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那个28L的osprey我确实很喜欢,但是就是自己没有轻量化的装备呵呵。。。所以还是要慢慢来,我到先把精灵的三搂来个大涂鸦。。。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