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txm不用着急,
春暖花开之际就是骆驼放火之时,你以为骆驼在沉睡,其实他在憋着一口气准备一鸣惊人呢
这周会讨论下,下周开始逐渐就有活动出来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6 13:51



期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晕。。。我又和laura 攀上了关系。。。

TOP

经提醒,偶发现samtastic的动作象古墓丽影Laura跳下来的样子

TOP

哈哈,txm不用着急,
春暖花开之际就是骆驼放火之时,你以为骆驼在沉睡,其实他在憋着一口气准备一鸣惊人呢
这周会讨论下,下周开始逐渐就有活动出来啦

TOP

两位版主,可以放火啦~~兄弟们都等急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小可把你的手里三柱香去插在骆驼的驼峰里,我们喝珍珠奶茶!yeah!!!

TOP

30# 野骆驼


光说好没用,我也和大家立场一致,等你请客吃饭吧,哈哈

TOP

多了个领导。。。

TOP

突然发现,我升职了!~~~~~~~~~~哈哈

大区经理了!~~~~~~~不对,是大区斑竹!~~~~~~~~~~~

哈哈哈哈

TOP

这么多人捧场阿?我不忘健身再来看看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