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看来生活在沿海城市是看上去后生.我记得你的实际年纪可以算上青年人晚期,中年人早期了.居然还能冒充学生仔,哈哈............................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2-16 08:40
你的注册章借我用下,我的假学生证,今年还想继续发挥使用价值.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2-16 08:41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去年9月份出塞前弄的 找人敲章花了貌似30不到吧 封面是以前的 内页自己做 比较逼真么 某人找敲章的地方做的学生证太像团员证了 太假类 还是DIY的好啊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2-13 20:24
我上周刚刻了一枚“注册章”,给我的学生证第一学年第二学期郑重盖好,咯咯!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3 12:58
哦,说来话长,也是朋友的朋友帮做的。据说那是最后一批了,估计是洗手不干了。 这张学生证我去年去九华山买了半价门票,便宜了95元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3 13:24
哪里有制作学生证,非常需要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2-13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