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讨论的很有价值啊

TOP

208# 怜花凋谢

。。。。。分明是欺负人家农村大学生成熟相么。。。。弄太会转空子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挖,这个帖子俨然成了假学生证的需求中心,使用假学生证心得的交流中心。。。。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看来生活在沿海城市是看上去后生.我记得你的实际年纪可以算上青年人晚期,中年人早期了.居然还能冒充学生仔,哈哈............................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2-16 08:40


我冒充农村来的大学生,地址栏填了某某乡某某大队

TOP

你的注册章借我用下,我的假学生证,今年还想继续发挥使用价值.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2-16 08:41


没问题啊,不过我最近已经成为两点一线的宅男,怎么给你啊,呵呵

TOP

去年9月份出塞前弄的
找人敲章花了貌似30不到吧 封面是以前的 内页自己做 比较逼真么 某人找敲章的地方做的学生证太像团员证了 太假类 还是DIY的好啊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2-13 20:24


你这个"某人"说的就是俺啦,不过就算像团员证,我不也照样一路混过关啦.
给这里的同仁们支个高招,基本上都能混过关:做证时,记得一定要编个小学校,最好就是那种专科院校.越是小的学校,越是容易好混.因为综合性大学或是重点院校的学生证都是有专门的封套和格式,而且被发现作假的概率也比较高.
我去年去办证时,对方说同济复旦交大随便我选,因为她的封套是统一的,就是传统的红色塑料套.我说用这样的封套盖同济复旦交大的钢印不是自找死路么.她让我自己提供一个学校名称.
我想了一会儿,把我当年曾就读过的一个专科学校名称填上去了(那学校现在已并入沪上某大学,根本查不到这旧名).

TOP

我上周刚刻了一枚“注册章”,给我的学生证第一学年第二学期郑重盖好,咯咯!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3 12:58


你的注册章借我用下,我的假学生证,今年还想继续发挥使用价值.

TOP

哦,说来话长,也是朋友的朋友帮做的。据说那是最后一批了,估计是洗手不干了。
这张学生证我去年去九华山买了半价门票,便宜了95元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3 13:24


看来生活在沿海城市是看上去后生.我记得你的实际年纪可以算上青年人晚期,中年人早期了.居然还能冒充学生仔,哈哈............................

TOP

哪里有制作学生证,非常需要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2-13 13:13


路上不是好多"办证"的电话么?
嘘.....此事不要张扬.
俺上次国庆去塞外,就是在路上抄了个办证号后联系对方做的.成本70元,在西北省下门票费200元,也就是说省了130元.

TOP

可以组织团购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