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比我高级很多了!
不是一个级别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2-5 17:14


其实没差多少
你啥时候专门拍些题材提高就更快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夫唱妻和最好,一个放片一个解说,很和谐

TOP

你比我高级很多了!
不是一个级别的!

TOP

明白光圈的使用了,构图没领悟出来!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2-5 15:40


构图我也没领悟出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明白光圈的使用了,构图没领悟出来!

TOP

恩恩
总体感觉小s经过上次天奇的指导后,照片质量明显提高了~

TOP

有空回家放!
人物拍的不多,而且只拍了我家的MACY

TOP

挺不错的
上点人物照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先发照片,有空补解释
你也可以帮我不解释

TOP

强大。。。。其实有好多小s可以解释解释下的
比方说微雕的7匹小马啦
还有福禄寿的木雕啦
还有。。。。忒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