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仔仔越来越不好看了~~~
还是金城5好,有味道。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0 11:24 发表
12345
我爱金城5

我们口味相同相同!
金城5,绝对是我见过的最有型最漂亮的酷男.特别是被日本人打理一番以后.<不夜城>里他那个落寞颓废样,甚至在他身上找到点GOTHIC ROMANCE的味道,赞!
可惜听说他是HOMOSEXUAL

TOP

12345
我爱金城5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恩,难道我审美出故障了?弱弱支一声:徶开一切因素,光看长象,范冰冰有个奇异脸,但还能算好看.恶心的她的人千万别揍我.

TOP

TOP

应该不会看的

TOP

范冰冰真恶心

TOP

范冰冰长得和蛇没有区别。。。哈哈哈

TOP

9.jpg (37.28 KB)

9.jpg

10.jpg (55.71 KB)

10.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5.jpg (92.53 KB)

5.jpg

6.jpg (84.25 KB)

6.jpg

7.jpg (92.08 KB)

7.jpg

8.jpg (52.86 KB)

8.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