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0 18:21 发表 六七月份去西藏最好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45 发表 肯定要请假的 不然就只能等十一 8过十一我又想留着西藏呢 纠结阿纠结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2:02 发表 在水果超市好像么看到呀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2:30 发表 那你又可以悠长假期了的 别人羡慕还来不及的 想去哪儿都有时间了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0:48 发表 我已经明确被告知初四初五要加班的 又多了2天调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