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0 18:21 发表

六七月份去西藏最好


那个时候肯定没有2周的假期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45 发表
肯定要请假的
不然就只能等十一
8过十一我又想留着西藏呢
纠结阿纠结

六七月份去西藏最好

TOP

N久没有去过了
都是在回家路上买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2:02 发表
在水果超市好像么看到呀


家乐福或者易初莲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在水果超市好像么看到呀

TOP

赣南橙子不错
现在大超市里都是赣南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等申申的行程
不过周末好像不够的

TOP

古堡??兴趣上来了,怎么个行程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2:30 发表

那你又可以悠长假期了的
别人羡慕还来不及的
想去哪儿都有时间了


我倒...
本来这次想要好好逛逛老北京的
2天又没有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0:48 发表
我已经明确被告知初四初五要加班的
又多了2天调休

那你又可以悠长假期了的
别人羡慕还来不及的
想去哪儿都有时间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