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TOP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1 23:25 发表 杨浦区沿军工路到有个码头正好开始做水产批发了,当时传说就是要搬到那里的 据可靠情报,那边只批发,不零售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1 11:01 发表 这消息有2年了把,2年里我们都是借着要拆的迎头去的,HOHO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1 09:21 发表 铜川路水产市场还没有搬走?上次不知道哪里听到的消息说要拆掉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8 00:34 发表 烧烤一条街吗?
IMG_20090117_0374_nEO_IMG_nEO_IMG.jpg (48.44 KB)
下载次数:2
2009-1-20 23:11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