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片子真棒!学妹厉害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好,学习~~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还是铜川路好,人气旺~~~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1 23:25 发表
杨浦区沿军工路到有个码头正好开始做水产批发了,当时传说就是要搬到那里的
据可靠情报,那边只批发,不零售


我家离那里很近……,外面也有小店可以零售的。关键是那里饭店很少,里面有个地方我还没进去过,看来有空还是要进去看看

TOP

杨浦区沿军工路到有个码头正好开始做水产批发了,当时传说就是要搬到那里的
据可靠情报,那边只批发,不零售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1 11:01 发表

这消息有2年了把,2年里我们都是借着要拆的迎头去的,HOHO


我倒,看来我也要借这个荫头拖老婆去吃海鲜去,hoho

TOP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1 09:21 发表
铜川路水产市场还没有搬走?上次不知道哪里听到的消息说要拆掉了?

这消息有2年了把,2年里我们都是借着要拆的迎头去的,HOHO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铜川路水产市场还没有搬走?上次不知道哪里听到的消息说要拆掉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8 00:34 发表
烧烤一条街吗?


大名鼎鼎的铜川路水产市场啊~~~馋死他们~~~

IMG_20090117_0374_nEO_IMG_nEO_IMG.jpg (48.44 KB)

IMG_20090117_0374_nEO_IMG_nEO_IMG.jpg

TOP

是啊 我把你拍那么帅

你居然把我整地这么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