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晕,我这次一个人去11天。。。。555希望有所收获,新版本YY导致我现在都不能上传照片,我用苹果机现在不能开新话题,不能传照片。。。吐血

TOP

小美,我马上要去马来西亚+新加坡了, 帮你再提前做功略哦!哈哈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5 16:15


小三,你永远做着一贯“向前冲”的pose

TOP

赞!!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5 14:58


少罗嗦,你去年的游记赶快上架吧

TOP

小美,我马上要去马来西亚+新加坡了, 帮你再提前做功略哦!哈哈啊。。。

TOP

墙上6位仙女都是袒胸赤身的,为啥第七个裹的那么严实,咔咔。。。。。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5 14:59

色呸到哪都是色的~~~~~~~~~我用欣赏的角度去看~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9-2-5 15:01 编辑
吴哥保存最完整的一面仙女墙,我也来凑个数,哈正好七个107771
小美 发表于 2009-1-12 11:02


墙上6位仙女都是袒胸赤身的,为啥第七个裹的那么严实,咔咔。。。。。

20090112_324d1d480d03de673edaCNoWhOKNlYoX.jpg (140.49 KB)

20090112_324d1d480d03de673edaCNoWhOKNlYoX.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赞!!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小美的文笔,大大滴啊

TOP

论坛里去过哦吴哥的人好多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火锅还不错,我在当地人的一家火锅店也尝了一下,端上来的几乎全是蔬菜,没有鱼,没有丸子,牛肉超级老。所以master suki soup一定是改良过的柬式火锅,所以还吃得惯。

没错,直飞暹粒来回就可以了,其他城市都不推荐。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