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15 13:05 发表 其实心情是最重要的。有个好心情,有几个好朋友,玩哪里都能玩的有滋有味。可惜啊。。。。。。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当年武功山一起玩的朋友现在都散了。。。。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雨意 当前离线
组合all.jpg (467.84 KB)
下载次数:20
2009-1-15 13:08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9-1-13 13:28 发表 08中秋我去了厦门5天,有一半时间是在鼓浪屿上的,还觉得没走够。鼓浪屿上住的地方也就一两百块,吃的地方就在轮渡对面的中山路,一晚上吃了五家小吃意犹未尽。 旅行,心态很重要的。 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9 10:33 发表 鼓浪屿还是很合适慢慢的行走,不要带着太高的要求去看待,毕竟每个地方都有其很失败的地方 很怀念3年前的那个秋天,晚上在鼓浪屿的沙滩上跟一群朋友借着月光聊天、闲走。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9 10:57 发表 这个头还不错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3 13:37 发表 镜头进灰了吗?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8 13:30 发表 鼓浪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