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9 10:43 发表 哈哈,我说的是实话,p家的镜头比nc还是厚道的。以前是镜头难找,现在很多了。我的12-24/F4花3400买到的,NC家的要多少米?da50-135/2.8现在5000多,镜头素质一流,全开很锐,nc家的小白和小竹炮什么价格?da16-45 ...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8 19:18 发表 你可以的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8 09:49 发表 推荐:西溪湿地 本来这次去杭州想去的,但是由于天气原因+冬天颜色没那么丰富,所以没去,计划春天组织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8 17:10 发表 9寨沟吧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8 17:09 发表 出n入p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21:08 发表 同学们集思广益。。。推选个大家都满意的外拍地点吧!!。。。。最好风景漂亮点的!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10:07 发表 想来想去还是佳能的实惠,镜头便宜很多。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8 10:04 发表 非诚勿扰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