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啥特别的,太普通,太普通。普通得就像一堆馒头中的一个馒头。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避免树干从头上长出来
Garrett 发表于 2009-1-5 19:55

呵呵,经典的纽摄案例。第一张好过第二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第一张把主体放在右下角,从构图上来说还是稳重的,只是由于反差大,对主体正确暴光的话,背后的天空就过暴没有细节了
2.后期磨皮痕迹太明显,可以保留部分细节
3.那棵树如果是前景效果应该会好点,或者裁一下,这张还是不错的照片
4.第2张对焦在耳朵上了.没在眼睛上
5.头上长树是大忌

TOP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觉得两张照树都多出来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50, f1.8开2.2光圈拍的。D80拍的

TOP

SAM,什么机器,定焦镜拍的还是变焦镜?

TOP

中肯!喜欢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5 19:55 发表
避免树干从头上长出来

TOP

以后拍照蹲着,我太高哈哈,谢谢指点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9-1-5 17:58 发表
头上空的太多了。

TOP

说好对照片不对人的,你家伙上来鼓励的有点晕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21:05 发表
LS的们都指点很到位,我就鼓励一下吧。。。。。。拍得不错。。。光线明暗适当,角度选得好,人像清晰,背景虚化到位,人树合一,摄影师和模特交流默契。。。。难得的好作品。。。。。。。。。。。。。。。。。。。。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