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仙居公盂

IMGP9529.jpg (60.92 KB)

IMGP9529.jpg

IMGP9530.jpg (142.18 KB)

IMGP9530.jpg

IMGP9531.jpg (194.65 KB)

IMGP953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3 21:16 发表
仙居公盂是不是离我们YY这周要去的括苍山不远了啊。。。。。。。。

不远,顺便走掉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23 20:51 发表
Dr黄也每个星期不消停嘛
这个地方不错 一定要去的

趁现在还走得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3 19:04 发表


可爱的孩子。。。

小马,我现在以你为偶像啊,可惜没你这么多钱和时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2-23 18:14 发表
哎~一直想去的地方~~以后上路叫上一下啊~~

呵呵,骆驼,你不去四明山了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惜上个月没开成
希望下次有机会去看看
仁者乐山
智者乐水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irytrace/

TOP

仙居公盂是不是离我们YY这周要去的括苍山不远了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Dr黄也每个星期不消停嘛
这个地方不错 一定要去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2-23 17:20 发表
仙居公盂


可爱的孩子。。。

TOP

哎~一直想去的地方~~以后上路叫上一下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