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3 15:31 发表 普陀山么要等来年观音三大纪念日。。或者有佛乐法会的时候去。。。。。那时候会比较有感觉了。。。。。而且最好认识的佛友们一同结伴前往、佛乐袅袅、虔心礼佛、参禅悟道。。。。那将是一种别样的轻松、自在、祥和、 ...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3 12:26 发表 再去普陀嘛,我有认识的人也要去普陀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3 09:10 发表 我就省了吧。。。。元旦去寺院上上香就OK。。。。。。。。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2 23:16 发表 山东是我国的农业大省,泰安市本身也是个物产丰富的地方。第二天大清早起床,我就去逛了泰安当地最大的农贸市场~~~ 瞧,大伯笑得多欢 106315 生姜也爱凹造型~~~ 106316 我是萝卜我怕谁 10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2 22:28 发表 你也应该发了的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