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12-19 20:40 发表
热闹啊,想念啊,向往啊!
还是找个大房子,自己做菜自给自足,想吃啥吃啥,想玩啥玩啥,你们说好不好呢?
也顺便帮那些80后们,提供相……那啥的机会,哈哈!

这个主意不错,支持!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热闹啊,想念啊,向往啊!
还是找个大房子,自己做菜自给自足,想吃啥吃啥,想玩啥玩啥,你们说好不好呢?
也顺便帮那些80后们,提供相……那啥的机会,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9 15:35 发表
顶板娘。。。。。不在乎吃啥。。。在乎老朋友们热热闹闹聚聚。。。。。!!

赞同HHRR的意见,大家闹忙闹忙,年会另外再搞.

TOP

赞同正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2-19 16:49 发表
去年的年会没能参加,今年的年会什么时候?元旦后春节前都在上海,年会一定参加


会在元旦后春节前的,具体等月光通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2-19 15:51 发表

对啊,随便找几张,都能读出感动~


看到这些照片,突然很想念坝上的兄弟姐妹们,希望今年年会的时候大家都要来,好好聚一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去年的年会没能参加,今年的年会什么时候?元旦后春节前都在上海,年会一定参加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年会还是应该搞一搞啊~~~温泉年会?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9 15:33 发表
元旦去泰山吧……
走逃票路线

是个好主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正装年会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