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17 08:44 发表
飞飞是BG大王,鉴定完毕

应该是说我心细,能在细微处发现别人所不能发现的,哈哈

TOP

飞飞是BG大王,鉴定完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申申跟谁一起去的啊,两把勺子在一个盘子里

1.2W,我想知道人家怎么跟你说的,然后你虔诚的奉献了1.2W

TOP

就是去过北京家旁边的西安饭庄
羊肉泡摩还是很正宗的

TOP

最后一张吃的,好多肉串啊,可惜糊了
实在没拍什么小吃,都在肚子里了,嘿嘿

P1050584.JPG (149.79 KB)

P105058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平娃烤肉不错,粉蒸肉一般,炒凉皮很灵的
这是吃完后好不容易想起来拍的

P1050579.JPG (191.72 KB)

P1050579.JPG

P1050580.JPG (148.36 KB)

P1050580.JPG

P1050583.JPG (163.27 KB)

P105058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8过欧都是每天晚上去扫街的
那个油茶麻花晚上没看到有卖现做的,不过俺带了油茶回家来喝了
除此以外猫咪拍到的所有美食都在欧肚里呆着了
还有n多其他的。。。
就是俺都顾着吃没顾着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15 20:51 发表
啊??怎么不知道呢?
早知道就约好一起喝油茶去了。。。

是呀,俺都把回民街逛的很熟了
走到底往左转进西羊市,西羊市走到头是广济街和大皮院
好吃的要深入里面
说是回民街开头那段已经做的旅游化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过欧很不好意思地
在回民街没拍啥照片
每次看到美味就急吼拉吼的扑上去
扫光了才想起相机还没拿出来
然后发誓明天来一定要补拍
结果天天都发誓,最后好不容易想起来
也只拍到一张自己吃剩下的酸菜炒米

P1050164.JPG (192.38 KB)

P105016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啊??怎么不知道呢?
早知道就约好一起喝油茶去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