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交的多,但总是大部分取之于民用于民
现在我们的VAT 17%也不低的
所得税起征点2000也是全民征税
再想想享受到的福利。。。。

TOP

社会保险支出  651欧元

福利保障比我们强多了.特别针对老年人.当然他们和北欧四国比还差不少.但至少这651欧绝大部分将来会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TOP

原来德国生活也这么辛苦???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教堂税 4.59 欧元     
这玩意还要缴税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