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着水神的成长,感慨万千啊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 22:33 发表


那样就只能是个中将了的。。。

上将不配发GF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08:26 发表

就是就是,小马哥要我帮你介绍伐啦

为什么我没啥更高的追求,水到现在还是少将啊,雪松弄是不是对我的帐号动手脚了啊,呜呜

先解决个人问题吧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2-2 20:30 发表

那你也要赶上啊
啥时候也抱个美人归啊

就是就是,小马哥要我帮你介绍伐啦

为什么我没啥更高的追求,水到现在还是少将啊,雪松弄是不是对我的帐号动手脚了啊,呜呜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2-2 22:18 发表
三星上将/4星上将/5星上将
还可以分大将
然后是元帅吧


知足吧你,好歹也比我强阿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2-2 20:30 发表

那你也要赶上啊
啥时候也抱个美人归啊


那样就只能是个中将了的。。。

TOP

靠!回帖的大部分也都是将军or版主

三星上将/4星上将/5星上将
还可以分大将
然后是元帅吧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2-2 14:10 发表
很好奇,上将完了后是什么?将军还是司令?要不是玉皇大帝?
上将之后是元帅OR司令。。。。。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欧,错了
是成了将军,自有美人投怀送抱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爱将军不爱美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