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23:04 发表 唉,那貌似我拿一35去吃个饭,随便晃荡晃荡就毒害了2个人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23:08 发表 拍MM在我房间?以后我有女朋友了咋跟她解释啊?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28 21:12 发表 那我们以后就到你家去外拍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28 21:10 发表 我也是在佳佳汇的时候动心的,但还没入手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19:51 发表 偶决定照抄,按照它的整体布置,买下全部一套东西。 那房间门口一般好像都有个牌子,写了房间里全部东西多少钱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8 19:08 发表 上次在佳佳汇摸了一下你的35mm 感觉即轻便又高素质 终于入手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8 19:10 发表 那么建议你也去宜家扫一些照片 真要摆出那种味道也蛮难的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1-28 10:46 发表 那里可以拍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