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23:04 发表


唉,那貌似我拿一35去吃个饭,随便晃荡晃荡就毒害了2个人


你不一直是传说中的毒王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23:08 发表


拍MM在我房间?以后我有女朋友了咋跟她解释啊?


别着急,我们是组织去拍房间,不拍毛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28 21:12 发表


那我们以后就到你家去外拍


拍MM在我房间?以后我有女朋友了咋跟她解释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28 21:10 发表


我也是在佳佳汇的时候动心的,但还没入手


唉,那貌似我拿一35去吃个饭,随便晃荡晃荡就毒害了2个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性价比很高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19:51 发表


偶决定照抄,按照它的整体布置,买下全部一套东西。
那房间门口一般好像都有个牌子,写了房间里全部东西多少钱


那我们以后就到你家去外拍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8 19:08 发表


上次在佳佳汇摸了一下你的35mm 感觉即轻便又高素质 终于入手了


我也是在佳佳汇的时候动心的,但还没入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8 19:10 发表


那么建议你也去宜家扫一些照片 真要摆出那种味道也蛮难的


偶决定照抄,按照它的整体布置,买下全部一套东西。
那房间门口一般好像都有个牌子,写了房间里全部东西多少钱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另外我还有一个nikon胶片 这个头挂胶片机也很合适
准备拍点公元黑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1-28 10:46 发表
那里可以拍照啊...


入门前仔细看过禁止标志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