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jia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DSC_0108大学7.jpg (101.08 KB)
下载次数:16
2009-4-26 18:40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翻转米国。估计lz走的地方比美国当地人还多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3-16 14:36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我们是两个人去的,一共是二十天,其中有差不多七八天的日子是住朋友和亲戚家里的。我们一路开车2000多公里,油费又是和美国朋友分摊的。这样的话不算买的东西,大概是花了六万左右。 laojia 发表于 2009-4-9 22:27
严重羡慕! 还没仔细看完,先大赞一下! 另外问一下,这一趟花了多少银子啊? yyHike 发表于 2009-4-9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