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_0677驻地.jpg
这是在阿拉斯加的一个宾馆,我们就是住在湖对面掩映在树丛中的房子里。这里的房价我们还真不知道,因为那是朋友的爸爸付的钱,呵呵。
DSC_0555拉斯维加斯的驻地.jpg
这是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的宾馆。一楼是赌场,以上是住房。这是在我们的房间向下拍的场景。那里的房价每天都是不同的,星期一是最便宜的,只要三十美金,前面好像已经说了。

TOP

阿拉斯加大学的一些设施

DSC_0112大学4.jpg DSC_0120大学设施.jpg DSC_0121阿拉斯加大学.jpg DSC_0123大学2.jpg DSC_0130大学3.jpg DSC_0098大学5.jpg DSC_0105大学6.jpg

朋友Joe是毕业于阿拉斯加大学哲学专业。

DSC_0108大学7.jpg (101.08 KB)

DSC_0108大学7.jpg

TOP

很美很大气
建议加精

TOP

DSC_0517天鹅.jpg DSC_0379小鹿.jpg DSC_0855海鸥2.jpg DSC_0910熊.jpg DSC_0917小熊.jpg
这些都是在我们身边拍到的动物。

TOP

DSC_0747.jpg DSC_0799云.jpg DSC_0805云.jpg DSC_0757.jpg DSC_0762.jpg

沙漠公园满天的乌云。云都是突然起来的,过了一段路就又没有了。

TOP

好多新pp

TOP

翻转米国。估计lz走的地方比美国当地人还多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3-16 14:36


绝对是这样的

TOP

现在我理解为什么很多去了美国的人都不回来了。米国的基础设施建设比国内还是先进几十年。城市规划,环境保护,生活状态都比中国要先进太多。

TOP

我们是两个人去的,一共是二十天,其中有差不多七八天的日子是住朋友和亲戚家里的。我们一路开车2000多公里,油费又是和美国朋友分摊的。这样的话不算买的东西,大概是花了六万左右。
laojia 发表于 2009-4-9 22:27

即使这样也花了6万/20天,真的好贵啊!
看来我只能羡慕了!

TOP

严重羡慕!
还没仔细看完,先大赞一下!

另外问一下,这一趟花了多少银子啊?
yyHike 发表于 2009-4-9 21:28

我们是两个人去的,一共是二十天,其中有差不多七八天的日子是住朋友和亲戚家里的。我们一路开车2000多公里,油费又是和美国朋友分摊的。这样的话不算买的东西,大概是花了六万左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