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7 21:26 发表 很是羡慕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7 20:32 发表 HX啊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17 20:12 发表 欧也上来了 呵呵,还有这么寻人的呀,哈哈 查济之行很不错,那夜的火车也很有意思 第一次看到一群老外站一夜火车的 第一次在火车上和陌生人打牌 第一次和老外打牌,老外教了一种类似uno但是用扑克牌来打的东西 ...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zjp316 于 2008-11-17 15:05 发表 是你吗?相见恨晚啊!!
zjp316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17 14:48 发表 UNO.我现在确信你找对地方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