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花心暖暖 于 2008-11-21 13:21 发表


我们要意识到“问题”,  了解“问题”, 然后 解决“问题”。以后小熊的幸福生活就不成问题了 哈哈
“小熊”吃“蜜”。。。。天经地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ne 于 2008-11-21 13:12 发表
小熊n多的照片里都有小哈密的身影,问题啊问题。。。

原来大家都发现了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ne 于 2008-11-21 13:12 发表
小熊n多的照片里都有小哈密的身影,问题啊问题。。。


我们要意识到“问题”,  了解“问题”, 然后 解决“问题”。以后小熊的幸福生活就不成问题了 哈哈

TOP

小熊n多的照片里都有小哈密的身影,问题啊问题。。。

TOP

浩浩融融同志和海外同志,两门大炮,摄向全体无辜的良民们……

666.jpg (150.6 KB)

在拍集体照的时候,我不小心按了一下快门:P

666.jpg

TOP

超极无聊的自拍……

444.jpg (87.32 KB)

哈哈

444.jpg

TOP

同样在广场上的两颗许愿树,一颗已经呈现“光明顶”状,另外一颗却在茁壮成长……

[ 本帖最后由 小熊 于 2008-11-20 23:38 编辑 ]

222.jpg (198.73 KB)

不会被那些许愿的人追杀吧……

222.jpg

TOP

不是大家来找碴,仔细看那个小白……

333.jpg (144.74 KB)

幸好没被大伯发现……一身汗阿

333.jpg

TOP

再补充几张YY的照片

IMG_8208.jpg (199.25 KB)

树叶绿得跟春天似的……

IMG_8208.jpg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20 21:21 发表


能让帅哥把俺拍进去,也是俺的荣幸…


一不小心又拍到……(如果有任何侵犯被拍摄者肖像权的地方,小熊马上撤下:P)

IMG_8234.jpg (190.9 KB)

小哈密作虔诚状……

IMG_823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