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去

TOP

顶啊``

TOP

挂雪的风车。。。。难得一见的味道。。。。。。。。灵的!如果还下雪就去拍!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来括苍山冬景如此之美!!!赞啊,真赞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很多人爬到山顶,看风车,然后住在山顶。这样比较自虐,还是车子开到山顶,把该看得看了,该拍了拍了,然后坐车下来住宾馆,嗬嗬,多省力啊~!
山顶只有1户农家,是村长自己开的,去过的司机说,那个棉被又硬又脏~盖上去能把脑袋打出乌青块,一碗烂糊面要15元,超贵超难吃。
所以还是住宾馆吃饭店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8 13:08 发表


腐败分子


这个清的厉害了。。。关注。。。然后找个人,我要当挂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11-18 13:13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18 12:16 发表
我建议三清我们索性组织一次腐败活动算了!我有个好去处,如下:

日出、雪景、风车、云海、雾松括苍山上极至美景,三门海鲜极至FB!12月20—21日
【活动地点】浙江临海—括苍山
【景物介绍】
括苍山是浙江名山 ...


腐败分子

TOP

原帖由 爱马仕小姐 于 2008-11-18 12:56 发表
我报个名先~
29号有空

谢谢谢谢,太给面子了!
我只是提个建议,具体决定由他们组委会来,呵呵!
如果我们结伴同游,我会叫你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报个名先~
29号有空

TOP

我报个名先~
29号有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