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18 09:59 发表

当然当然~~你来了会很热闹的!

ENEN
提前先说了,目前十二月十九号没空,要么周六出发,可以的,其它十二月现在都有空

TOP

这个地方貌似不错的嘛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8 09:38 发表

带我伐啦

当然当然~~你来了会很热闹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螃蟹 吾之所爱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18 09:05 发表
北斗星,你们准备怎么去?互换一下经验。我们也是想去得,但是时间和你的不同

带我伐啦

TOP

北斗星,你们准备怎么去?互换一下经验。我们也是想去得,但是时间和你的不同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犹豫中。。。。

TOP

有人同去吗?

TOP

wow, it's so beautiful...

wish I could go...

TOP

好美的PP啊。。。。正是寻秋的好去处。。。。。。毒到我了。。。。。。心动中。。。。。或许会放弃原来的安排。。。。。。。。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