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台湾大学兽医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北斗星 于 2008-11-12 09:45 发表

你不要瞎起劲了!小心神婆宰了你!还少将新人那.....


低调~~低调,你是?
我带狗狗去做美容,只是做美容而已~~

TOP

原帖由 于 2008-11-12 09:34 发表
哪个医院的,我带我家狗狗今天就去做美容

你不要瞎起劲了!小心神婆宰了你!还少将新人那.....

TOP

长的很有创意!~~~~~~~~~~~~~~~~~~~~~~像个假的

TOP

月光肯定很羡慕她怀里那条狗狗吧?

TOP

哪个医院的,我带我家狗狗今天就去做美容

TOP

LS的话外有音啊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女孩子不应该长这么好看的....

TOP

还是兽医MM~~月光的心不死啊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33.jpg (31.32 KB)

33.jpg

44.jpg (36.95 KB)

44.jpg

55.jpg (22.41 KB)

55.jpg

66.jpg (32.2 KB)

66.jpg

77.jpg (24.78 KB)

77.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