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展览结束了吗?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1-11 12:38 发表
不错的PP,有时间去看看.
嗯,带上一家子周末去玩挺不错的。。。还有骑马、风筝、溜冰、烧烤、和游乐设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11 13:28 发表



先上105再上180
现在金融危机,还是省点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11 13:28 发表



先上105再上180


180艺联水货要5400左右............
香港是HKD4980,就是需要订货,要1个月左右
简直是抢钱呀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11 13:28 发表



先上105再上180

真有钱啊
我只能远远的看下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1 10:54 发表

拍菊花有N多大炮。。。。105看到2个。。。。。。我有的话,肯定就带105了。。。。。。。



先上105再上18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错的PP,有时间去看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3:55 发表


好久没有用了
这个周末去厦门拿出来用用要...


吐血,早知道跟你借了去塔川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10 23:46 发表
强烈推荐105

拍菊花有N多大炮。。。。105看到2个。。。。。。我有的话,肯定就带105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10 23:58 发表


厦门旅游?


公司outing
只能去FB一下了的
上周末去三清山回来需要调整下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