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0 22:17 发表
最近我师父不知道去哪了。。。好久没见了。。。。?


恩,我也发现了。而且77最近冒泡也很少.2人的好PP少了很多,没眼福.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6 22:35 发表
看看颜色 貌似挺正的


天奇你有那么多LP.而且MS都是正版的,羡慕4我了。借两本翻翻啦!

TOP

最近我师父不知道去哪了。。。好久没见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天奇可以兼职了!

TOP

镜头怎么样不知道,但是拍的很帅。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个好东西!哪里有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6 22:34 发表


那就上3张
这个看微距,相当牛,很出乎预料,0.17最近对焦几乎就碰到东西了
ZHE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看来要凭经验曝光了
不过以后总会上D700这样的机器,这样就可以测光了
这个头需要慢节奏的出些好片,绝对有助于提高水平的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破鞋

DSC_5054.jpg (180.42 KB)

DSC_5054.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看看颜色 貌似挺正的

DSC_5204.jpg (177.45 KB)

DSC_5204.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6 15:14 发表
赞啊
已经上到cz啦!
上点片子看看效果吧!


那就上3张
这个看微距,相当牛,很出乎预料,0.17最近对焦几乎就碰到东西了

DSC_5003.jpg (113.49 KB)

DSC_5003.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