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嘿嘿!是很好用,今天在南京东路的东方商厦设了个点,结果卖疯。
现在型号机会没什么了,就还有些0,5L stanley 经典绿色红色。还有最后一个68的,两周后还有货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7 21:28 发表
我还想买,不知道现在还有些什么型号的啊????????????

确实八错

TOP

小三我要的蓝色你给我发粉红色的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还想买,不知道现在还有些什么型号的啊????????????

确实八错

TOP

啥时候还有特卖会?看到的晚了555, 在浦东的可以直接来看货么?你们这楼我熟,哈哈

[ 本帖最后由 Rocker 于 2008-11-7 20:14 编辑 ]

TOP

好!没问题!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11-6 21:17 发表
哦,这样啊,那我先预定两个紫色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好吗,到时候如果还有其他人要就一起买喽。谢谢啦。

TOP

哦,这样啊,那我先预定两个紫色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好吗,到时候如果还有其他人要就一起买喽。谢谢啦。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不多了,可能两周后还有,觉得数量少比较复杂因为叫快递,发货要耽误我很多时间,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一起并起来选购做团购比较节约大家的时间。毕竟不是我在赚钱。。。希望大家喜欢哦!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8:00 发表
好了,今天特卖暂时结束。。。收到2000余元。单个的朋友们我会留下你们要的货品。。。感谢大家的支持!


暂时结束啥意思啊,以后还会有?帖子看到的晚了,我也想买两个呢。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8:00 发表
好了,今天特卖暂时结束。。。收到2000余元。单个的朋友们我会留下你们要的货品。。。感谢大家的支持!


杯子收到
沉甸甸的一个箱子
谢谢

TOP

人家本来就是上海人好瓦

TOP

返回列表